黑喵的文包

每周日17:00 直播翻译
传送门:live.bilibili.com/6072869

【存档】 2017年 夏秋半年文包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is6fM

基本上都是76受的内容,没有收录双胞胎X粉爹和R76束缚捆绑两篇肉。以上的所有内容我保留署名权,请千!万!不!要!传到任何群里。

(包括这两篇文在内的所有文都可以在我的AO3主页里找到)

没有心情编辑具体有哪些了,看着excel表挑,基本上雷点也全在文档里。

真的,加上未收录的两篇,整整18w的产量啊。半年18w,还不算校对没有出来的ALC和百兽之王,也没有算已经弄出来的短漫和视频。这种产量,居然…………我为什么会觉得只要产出大家就会喜欢我呢,有些人甚至没有发现群主都换人了吧。

我是真心喜欢过你们那群孩子的…………海参不肯发信息给我,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怎么说我的,但…………海参比陶然好得多,谢谢,我不会再回去了,让我一个人产出然后冷死吧,对于我这种想要热度的“堕落”翻译来说,还有什么更好的惩罚呢!

求你们真的讨厌我就拉黑我,不要看我的翻译,谢谢!吃生肉去啊,生肉多好吃,啊,我忘了,你们可能墙里面的粮就够吃了

hhhhhhhh 但我还是会继续产出,无所谓了,反正我们吃的又不是一样的cp。

真的要谢谢海参…………我不会再回去了,真的……我无论翻译码文翻视频翻漫画,还是买游戏买箱子买设定集或是买同人…………都完全没有用啊。这大概是老天叫我去好好学习了。

新的子博见


11.19更新

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看了新鲜肉那篇东西下的评论。

首先,谢谢下面支持了我的各位。我这个懦弱的事主虽然中途就跑掉了,但起码我不会回头捅一刀说你们多管闲事。

然后,打Tag的确是我不对,但仅限于此。我在看到评论后已经联系过目前新鲜肉的管理员,发的私信她也看了,她后续怎么处理这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,我也没有权限处理那篇东西。而且我自认比那些只会“啊,你污染Tag了好恶心啊”的人务实得多。我知道我想要什么结果,知道能通过什么手段达到,也不会因为有些东西超出我的能力范围而跳脚。

接着,的确世态炎凉,不,是我遇人不淑。不知道呢,我发嘲讽最保险应该两年后发,但有一大部分下面冷嘲热讽的家伙似乎早在这件事之前就退坑了呢。啊,对,我已经根据评论全部拉黑了,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受到任何骚扰,估计他们也就是自我高潮一下而已,我该翻译继续翻译,还有这么多人等着我的新子博呢。

最后,关于洁癖的问题。如果你觉得杂食不应该产这个CP的粮的话,请打开自己的文档,看看自己发过多少字,然后再蹦跶。文笔这种东西“见仁见智”,但起码拿个过得去的产量出来吧? 对啊,我接下了LLTSC,肉食月完成后会续翻JD(另一个从我手上拿了续翻权的GN消失已久),然后是jive的其他作品,请问你们这些高尚的洁癖,怎么SLAG还没动静啊?我可是把ALC重翻了并扫荡完了死星太太的文哦。

所以,我应该走过这道坎了,不至于完全忘怀,但这个星期里我常出现的想法反而是:我居然这么久没有发过新的翻译,要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PS:我不是猫肉啊。如果真的有人误会了的话,我真不是猫肉,看看文风啊,小朋友!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喵的文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